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刚刚,12+512大内存更香了

时间:2020-07-21 05:40: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各个手机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备战双十一,旗舰手机价格不断创新低,大家都知道小米一向以性价比著称,尤其红米品牌独立后,红米更是将性价比死磕到底。

在9.19华为mate30系列发布的那个夜晚,红米在国内发布了Redmi K20 Pro尊享版,相比普通版做了以下升级

  1. 骁龙855升级为855+
  2. 闪存标准升级为UFS3.0
  3. 最大存储升级为12+512
刚刚,12+512大内存更香了

首发价格12+512是3199元,双十一期间,小米刚刚宣布再降价200,只需2999元就可以买到12+512的大内存旗舰。12+512的内存配置Redmi K20 Pro 尊享版可以说是最便宜的了。

刚刚,12+512大内存更香了

这款手机呢男性可能会更多购买,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11.5小米CC9Pro发布,将会首发一亿像素。五颗摄像头双闪。非常值得关注,对于热爱拍照的同学可以等一下。

刚刚,12+512大内存更香了

小米CC9Pro相机配置

11.5号的发布会,本公众号也会同步关注,给出建议。谢谢大家的支持

下期预告《米粉大呼MIX4?竟然是oppo的手机》

推荐阅读:电子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