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兴Blade 20smart孝心版上架:专为长辈设计 4+128GB到手价900元

时间:2020-07-17 06:40: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28日,中兴官微宣布,中兴Blade 20smart孝心版上架。

中兴Blade 20smart孝心版搭载了联发科P60处理器,内存4GB,存储128GB,最大支持256GB存储扩展,屏幕大小6.49英寸,分辨率1560x720。

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景深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三摄。

其余配置包括5000mAh电池,18W闪充,标配18W充电器,可通过OTG线为其他设备充电,待机时长31天,连续通话48小时。

外观上,其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后置指纹,后置三摄浴霸设计位于机身背部左上角,重量190g。

作为孝心版,该机也有许多针对长辈的设计特色,儿女可以下载亲情帮APP协助父母的用机问题;SOS一键求助功能,儿女可远程为父母添加1-5位紧急联系人,父母只需按住音量上键5秒即可自动拨打SOS紧急求助电话,发送短信定位;儿女也可以远程为父母设置闹钟提醒,定时提醒出行吃药等时间;甚至也可以为父母直接开启关闭流量开关,相当便利。

至于价格,中兴Blade 20smart孝心版售价999元,定金1元抵100元,到手价格900元。

中兴Blade 20smart孝心版上架:专为长辈设计 4+128GB到手价900元

推荐阅读:石家庄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