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联想ZUK手机将搭载CM12.1,继一加之后第二个CM合作商

时间:2020-07-20 11:31: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知名第三方ROM厂商Cyanogen在Google+上宣布联想ZUK手机Z1国际版将正式搭载Cyanogen OS12.1

联想ZUK手机将搭载CM12.1,继一加之后第二个CM合作商

之前ZUK手机广告满天飞,使用骁龙上代旗舰801处理器更是被众多网友所诟病,虽然在其他配置上做的不错,ROM容量起步就是64g,4000+的大电池,指纹识别各种传感器一应俱全。但是抵不住一句,网友对下巴过长的吐槽,对类似魅族mtouch,mback的深度学习的鄙夷。联想ZUK手机将搭载CM12.1,继一加之后第二个CM合作商

坦白说,这款手机能做到一加那样的知名度,也就算成功了。但是配置上的不发烧,让众多机友始终提不起兴趣,想当初,初出茅庐的一加手机可是上来就是3GRAM大运存,性价比直逼当时被称为性价比之王的Mi4。加上精准的定位与优异的营销方法,使得品牌知名度迅速扩大,但是联想ZUK手机在发布之前,就有着定位不清晰的问题,到底是够用党福音,还是配置党的福利都没说,直到出现了高通801处理器深深的伤了一部分机油的心。

不过此次,与cm的合作,更是走了一加当年的模式,与知名第三方ROM厂商合作,获得更好的知名度,重新树立了联想子品牌手机在大众心中的位置。

至于这款手机有了CM官方支持,值不值1799元这价格,要看大家的评判了。

ZUK手机值不值1799元? (单选)
0
0%
0
0%
不值


推荐阅读:赣财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