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有哪些好的手机软件?精心收集,值得收藏

时间:2020-05-13 07:48: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Sleep Cycle

在Sleep Cycle alarm clock App Store评论区,这是用户最常见的一句感慨,与新浪微博那1万多个五星评价性质不同,Sleep Cycle alarm clock的6万个五星评价里不乏上千字的用户感谢,因为它实在太实用了。

如果你使用超过了五天,把手机横过来便能看到更直观的柱状统计图,5天、10天、3个月的睡眠周期、上床时间,如果有必要,Sleep Cycle 还支持数据导出到 CSV表格和 RunKeeper。如下图

有哪些好的手机软件?精心收集,值得收藏

这款软件的做法就比较符合人性自然需求,唤醒方式就是模拟自然醒,从浅睡眠中一点点把你叫醒。自然状态下,我们早晨醒来,也是由于光线,外部轻度噪音等作用的结果。Sleep Cylce就是这样做的。

有哪些好的手机软件?精心收集,值得收藏

ImgPlay

✔轻松制作gif,会动的回忆最鲜活

✔美好的一天从斗图开始如何?我靠,不觉得自己做GIF逼格满满吗!

✔一段行程美满的旅行,一次充满惊喜的生日,当九宫格照片都不足以表达我们的情绪,可以下载个ImgPlay,自己动手做GIF,会动,文件还小。可以选取的素材包括手机中的照片、视频,还有即时拍摄的图片,设置好播放速度、方向、文字、文件大小,就能自动生成gif,分享到微信、QQ、facebook等社交平台。

有哪些好的手机软件?精心收集,值得收藏

marryU

单身狗用的,重要的一点是收费,不过也算提高一个门槛,是新生代婚恋平台APP

✔春天来了!天天吃狗粮是不是想脱单?

✔长的比你丑的都有男票女票!上去看大师如何撩妹撩汉

✔也许那天阳光刚刚好,一打开APP就被这段恋人的故事感动了,两个人在上面认识交往,幸福而真实小点滴看了确实还挺打动人的

有哪些好的手机软件?精心收集,值得收藏

Evernote 印象笔记

✔无论是点滴灵感、待办清单、或是会议记录、项目资料,印象笔记在手,方便随时记录,永久保存内容。

✔你可以用印象笔记保存一切,笔记会自动同步到所有设备。再也不用回想某个东西究竟存在哪台设备,因为它就在印象笔记里。

✔无需跳出应用,即可基于笔记展开讨论,共享工作笔记本,合作完成团队目标。

有哪些好的手机软件?精心收集,值得收藏

Quizlet

利用 Quizlet 可以将你要学的任何内容做成知识卡片,随时随地复习。而且,它的绝大多数功能都是免费的。

Quizlet,利用多种训练模式帮助记忆,包括但不限于背单词、背古诗词、背名词解释等。结合reminDO使用,堪称学习神器。

有哪些好的手机软件?精心收集,值得收藏

Radiooooo

一部世界流行音乐的时光机,是一个可以带你回味世界各地不同时期的音乐的网站,收录了世界各国的老音乐,可以带你看看老照片,重温那些年代的老歌曲,如果你喜欢听老歌或者想尝试看看世界各国的老音乐,不妨的可以下载听听。1900年开始,收录了不同时期,不同国家的音乐。

有哪些好的手机软件?精心收集,值得收藏

机智的卷纸

估计很少有同学知道这个APP,机智的卷纸最新版是一款非常灵泛、强大的视频资源播放应用。机智的卷纸充当一个无限扩展的云盘,在这里你可以搜索到全网的影视、文件等资源,还能支持下载到本地!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吧。哈哈。

有哪些好的手机软件?精心收集,值得收藏

推荐阅读:中国产业观察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