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汽车 > 正文 >

一句话点评12月自主中级车:帝豪保住了冠军,但逸动有话想说

时间:2021-01-20 14:33: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市场概述:帝豪在两款车型的合并之下,顽强保存了其在自主中级车中的冠军地位,这也是帝豪连续第9年守住这个冠军宝座。更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帝豪还正式超越了大众桑塔纳,这是中国品牌在轿车市场的首次,也是一个时代的划分。

其实不仅是帝豪,看看12月份的MG5,其在上市后的两个月里就冲上亚军位置,势头甚猛。包括逸动,在长安整个体系能力全面提升之后,也在中级车市场拉开了对帝豪的穷追猛打之势。MG6、宝骏RC-5也相继触摸7000辆的高度,打破过去中级车市场被吉利垄断的常态。

而吉利也丝毫没有放弃对中级车的持续进攻以及阻挡对手的追赶。星瑞在上市第二个月正式踏入万辆俱乐部,拉开了自主中级车从性价比到价值比的转换。

是的,很久都没有看到自主中级车市场如此令人澎湃的场面。

一句话点评12月自主中级车:帝豪保住了冠军,但逸动有话想说

文/卫金桥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