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汽车 > 正文 >

美规马自达阿特兹改款发表,专属外观内饰设定

时间:2020-09-04 11:00: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继 CX-9、CX-5 等车后,美国马自达近日进一步发表 2021 年式 Mazda6 阿特兹车系,其主要在 Grand Touring 以上等级车型追加无线 Apple CarPlay 连接功能,但荧幕并未有跟进其它车系放大至 10.25 吋、维持 8 吋触控荧幕设定,此外也新增了先前预告的 Carbon Edition 特式车型,新车预料 9 月底就会进驻美国马自达经销端。

美规马自达阿特兹改款发表,专属外观内饰设定

先前美国马自达就预告替 Mazda6、CX-9、CX-5 在 2021 年式追加 Carbon Edition 特式车型,紧接着就陆续公布新年式 CX-9、CX-5 完整的配备变动信息,CX-9 与 CX-5 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换搭新Mazda Connect、以及升级 10.25 吋中央荧幕的组合。不过近日发表的 2021 年式美规 Mazda6 则未跟上如此的变化,重点仍是放在 Carbon Edition 特式车型的追加,其新年式共有 Sport、Touring、Grand Touring、Grand Touring Reserve、Carbon Edition、以及最高阶的 Signature 共 6 车型等级,售价为 24,325 至 35,750 美金不等,其中 Sport 与 Touring 采用的是 2.5 升自然吸气引擎,Grand Touring 以上等级搭载 2.5 T 涡轮动力。Soul Red Crystal 晶艳魂动红、Machine Gray Metallic 钢铁灰以及 Snowflake White Pearl Mica 白色 3 种车色需另外加价。

美规马自达阿特兹改款发表,专属外观内饰设定

新增 Carbon Edition 特式车型,采用专属外观内饰设定

此次新增的 Carbon Edition 特式车型,最主要是以 Grand Touring Reserve 为配备基础,但是采用 Polymetal Gray(台湾译为极境灰)单一车色,并且采用了黑色高光泽后视镜外盖、车尾黑色高光泽鸭尾、19 吋金属黑色铝圈组等专属套件。内饰部份,则是采用了全车的红色座椅、黑色车顶篷配置,中控台与中央扶手的缝线亦为红色处理,车内的环舱饰板部分也会搭载专属的黑色蜂巢状式样,呈现特式车专属的车内氛围。

美规马自达阿特兹改款发表,专属外观内饰设定

维持 8 吋触控荧幕,但首度搭载无线 Apple CarPlay

除了 Carbon Edition 特式车型之外,新年式美规 Mazda6 在内饰的变化幅度就未如 CX-9、CX-5,新年式美规 Mazda6 仍旧维持现行世代的Mazda Connect 界面、并未升级为 Mazda3 等车的最新一代版本,中控荧幕尺寸也未有升级、依旧保留 8 吋触控荧幕设定。不过新年式美规 Mazda6 在 Grand Touring 以上等级车型,全数新增了无线 Apple CarPlay 连接机能,这也是马自达品牌首度搭载无线 Apple CarPlay 的车系,新年式 CX-9、CX-5 反而未有如此配置。除此之外,Grand Touring 以上等级车型也标配了 11 支喇叭 Bose 环绕音响、SiriusXM 网络收音机免费 3 个月试用期限、自动防眩后视镜、Homelink 停车车库遥控系统等配置。

美规马自达阿特兹改款发表,专属外观内饰设定

全车系也标配全速域 MRCC、SCBS 煞车辅助、LDWS 车道偏移警示、LAS 车道偏移防止等驾驶辅助科技,Signature 等级更拥有 360 度环景辅助、前后环车雷达、TSR 交通号志辨识等辅助。

动力维持 2.5 升自然进气、2.5 升涡轮增压双动力

动力方面,2021 年式美规 Mazda6 如前述所提,共有 2.5 升自然进气、2.5 升涡轮增压 2 种动力单元,2.5 升自然进气车型为 187 匹、25.7 公斤米的表现,并提供有汽缸休止技术;2.5 升涡轮增压车型部分,使用辛烷值 87 汽油时可输出 227 匹马力、420N.m扭矩,使用辛烷值 93 汽油时输出则可来到 250 匹、 434N.m。2021 年式的 2.5 T 车型更会在车尾多出了「Turbo」字样铭牌以供识别。

美规马自达阿特兹改款发表,专属外观内饰设定

目前美国马自达表示 2021 年款 Mazda6 新车将于 9 月底进驻当地经销商。


推荐阅读:每日探索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