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神舟X55今日官网开放购买 5万台新机遭疯抢!

时间:2021-01-15 13:28: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20日消息,今天中午12点,神舟新4G手机灵雅X55在官网正式开放购买,特惠价仅需999元,可惜僧多粥少,首批放出的5万台手机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即被抢购一空。

神舟X55今日官网开放购买 5万台新机遭疯抢

灵雅X55是神舟打造的一款性价比超高的4G新机,不仅硬件配置强劲,由铝钛合金打造的手机中框使得X55足够抗压抗摔,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好评。

据了解,铝钛合金这种材质强度高,抗压能力更强,而且同等大小只是不锈钢的一半重量,耐蚀及耐热性也都超级赞!加上外表光亮又圆润,色泽柔和,触感润腻,视觉效果也是很赞。

X55采用联发科MT6592+MT6290真八核处理器,CPU频率达到1.7Ghz,运行最新安卓4.4.2操作系统,采用5.5吋 G+F+F全贴合IPS电容屏,屏幕色彩达到1600万色,分辨率为1280*720P,支持五点触控,电池容量达到3000 mAh。

神舟X55今日官网开放购买 5万台新机遭疯抢

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截图

在今天神舟X55正式开卖前,官网的预约人数达到了将近400万,虽然400万的预约量与官网放出的5万台手机相差悬殊,但是没抢到的朋友不必着急。现在还可以通过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或神舟手机网销联盟店进行购买。

神舟X55今日官网开放购买 5万台新机遭疯抢

推荐阅读:中华琼财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