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诺基亚连发5款新机 网友最爱这款功能机!

时间:2021-01-15 15:10: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新机发布哪家强,MWC2018找诺基亚。此次的巴展上,诺基亚为旗下再添多款新品,一连发布五款新机型,包括诺基亚7 Plus、诺基亚8Sirocco、诺基亚1、复刻版诺基亚8810(4G)以及在国内已经亮相过的全新诺基亚6。

诺基亚连发5款新机 网友最爱这款功能机

诺基亚新品五连发

诺基亚8 Sirocco是一款双曲面屏旗舰,其机身玻璃占比达到95%,指纹模块位于机身背部。该机搭载5.5英寸的QHD pOLED曲面屏,采用骁龙835移动平台,辅以6GB+128GB内存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为500万像素。诺基亚8 Sirocco内置3260mAh电池,支持QC4.0快充和无线充电功能。

诺基亚连发5款新机 网友最爱这款功能机

诺基亚8 Sirocco

诺基亚7 Plus是不小的惊喜,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并辅以4GB+64GB以及6GB+64GB两个内存版本,拥有380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O系统。配备6英寸18:9全面屏,支持1:1500高对比度和96% NTSC色域。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双蔡司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蔡司认证镜头,支持四像素合一技术,F2.0大光圈和一键美颜虚化。

诺基亚连发5款新机 网友最爱这款功能机

诺基亚7 Plus

全新诺基亚6大家都很熟悉了,该机在外观上和前代手机没有太大区别,主要将处理器升级到了骁龙630,其他参数可以前往本站了解。

诺基亚连发5款新机 网友最爱这款功能机

全新诺基亚6

诺基亚1早在之前便有传言,从名字看便知道是家族定位最低,但好歹也是智能机。该机采用多彩后壳设计(可更换),搭载4.5英寸的854×480分辨率显示屏,配备联发科MT6737M处理器(主频1.1GHz),辅以1GB+8GB复古内存组合,后置500万+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为2150mAh。该机售价85欧元,约合人民币665元。

诺基亚连发5款新机 网友最爱这款功能机

诺基亚1

最后一款也是网友最爱的复刻版诺基亚8110(4G)。这是一款功能机,采用滑盖设计,内置Facebook、Twitter、谷歌系列等应用。配置上,该机搭载2.4英寸显示屏,内置骁龙202处理器,512MB运存和4GB存储,运行SmartFeature OS系统,2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4G网络和双卡双待,官方宣称待机25天。诺基亚8810(4G)将在5月份上市开卖,售价是79欧元(约合人民币615元)。

诺基亚连发5款新机 网友最爱这款功能机

复刻版诺基亚8110(4G)

另外,京东作为手机新品发布聚集地,占线上手机销售市场份额第一,本次MWC展出的手机新品也陆续在京东售卖。

推荐阅读:淮南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