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小米MIX2S有什么优缺点?网友评价一针见血

时间:2020-11-07 04:15: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宣布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小米MIX3s旗舰手机,也许是因为外型转变并不大,新手机取名并并不是小米MIX3,只是在上一代小米MIX2的基本上加了个"S"。

小米MIX2S有哪些优点和缺点?网民点评一针见血!

小米MIX2S

小米MIX 2S,全面屏手机 四斜面陶瓷机身,称得上“手机上中的工艺品”。第一款配用骁龙845的国产智能手机,悦享版配8G运行内存和258G储存,光学变焦双摄像头,1.4um超大型清晰度,DxOMark照相得分101分。显而易见,该设备的闪光点关键取决于特性、AI双摄像头照相,此外还首次添加了Qi无线快速充电技术适用。

小米MIX2S有哪些优点和缺点?网民点评一针见血!

小米MIX2S

小米MIX2S依然由吴亦凡代言,市场价3299元起,标价上与上代MIX2类似,外型尽管转变并不大,但特性、照相提高而且,而且也有无线快速充电技术适用,性价比高非常好。


小米MIX2S参数配备
显示屏规格型号5.99英尺2160x1080 FHD (DCI-P3色彩饱和度、403 PPI, 1500:1)
CPU型号规格高通芯片骁龙845(64位八核)
RAM运行内存6/8GB LPDDR4X
ROM储存128/258GB UFS 2.1
照相机规格型号外置五百万和后置摄像头1200万 1200万 AI双摄像头(Dual PD 2核调焦、4轴光学防抖)
电池电量3400mAh(适用快速充电,适用Qi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网络频段三网通5.0(全网通)
电脑操作系统MIUI 9.5(根据Android 8.0)
外壳规格150.86x74.9x8.1 mm(189g)
外壳色调灰黑色、乳白色(套餐内容外壳)
参考价3299元/3599元/3999元
手机上特点全面屏手机、双摄像头照相、指纹验证、无线快速充电技术、面部识别、多功能NFC

针对新公布的小米MIX2S,众多网民也是怎样看待的呢?下列是我优选的一些网络喷子网民对MIX2S的点评,可以说一针见血:

  • 价钱良知!外型反倒丑了!有感同身受的吗?

  • 价钱很公平,便是不好看。雷总,请把设计部门的负责人拖出去吧!

  • 除开品牌代言人,别的都非常好!不便换一个品牌代言人!

  • 令人震惊的下颌丑一个字!下颌一颗监控摄像头好像便是一颗遗毒一样,丑出长空!几千元钱买一台液晶广告机,无缘无故就让你消息推送广告宣传。

  • 下颌流海选一个,出了流海一样喷。

  • 监控摄像头应当還是放正中间的。竖着双摄像头相互配合指纹识别,应当会好看点吧。

小米MIX2S有哪些优点和缺点?网民点评一针见血!

小米MIX2S

总体来说,大伙儿针对小米MIX2S特性、照相广泛令人满意,不满意的地区主要是ID设计方案无创意,外型反倒变成了该设备一大薄弱点。如同网民所调侃的一样,小米手机近段时间公布的新手机,外型广泛欠缺创意,例如不久前公布的红米noteNote5仍然仍在用传统式三段式金属材料手机后盖,也备受调侃,可以说红米手机现阶段ID设计方案的确存有薄弱点,比不上华为公司、魅族手机那样重视ID自主创新与长相。

推荐阅读:上海焦点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