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刘作虎:一加手机全新氢OS11就要来了

时间:2020-10-12 11:2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8月1号信息 昨天夜间,一加科技 CEO、一加手机创办人刘作虎出文表明,全新升级的氢OS11 就需要来啦,“此次版本号会出现一些大伙儿一直要想的新转变、新作用”。

刘作虎:一加手机全新升级氢OS11就需要来啦

刘作虎提及,从一加 1 代刚开始到现在,以往七年一加共公布了 15 款手机上。过去两年,一加把总计超出 20 万只 Bug 根据搜集评定及精准定位修补等方法,用了数以百计平稳版本号的升级消息推送和成千上万小项的提升提高来改善。

IT之家掌握到,氢OS 是一加手机在 2015 年公布发布的 ROM。那时,一加产品研发的 ROM 现有两个,各自对于中国和国外销售市场。国际版则选用 Oxygen OS(氧OS)。

刘作虎:一加手机全新升级氢OS11就需要来啦

推荐阅读:环球视觉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