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HTC发布眼动追踪ViveProEye、内向外追踪

时间:2020-09-18 09:34: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文章内容有关引入及参照:映维网

Vive Pro Eye 今年Q2发售,Vive Cosmos 今年初出示开发人员版

映维网 今年01月08日)今日零晨,HTC在国外拉斯维加公布将发布2款新VR头显,分别是集成化了眼动跟踪的Vive Pro Eye,和选用内向型外追踪定位Vive Cosmos头显。Vive Pro Eye将于今年Q2发售,Vive Cosmos将于今年初刚开始出示开发人员版。

HTC公布眼动跟踪Vive Pro Eye、内向型外跟踪Vive Cosmos头显


全新的VR头显Vive Pro Eye根据在镜片四周合理布局LED感应器完成了眼动跟踪作用作用,可协助技术专业要求客户对双眼的挪动开展跟踪和剖析。根据眼动跟踪,能够取代原来控制板实际操作完成所看即沟通交流,HTC表明这对游戏感受能产生更强的回应工作能力,包含姿势和分辨,但自然先必须手机游戏早已能适用相对的API特点。

HTC公布眼动跟踪Vive Pro Eye、内向型外跟踪Vive Cosmos头显


此外,HTC还公布了一款板载了6个监控摄像头的内向型外追踪定位VR头显Vive Cosmos。选用内向型外追踪定位技术性,HTC并并不是第一家。早在2017年底微软公司就发布了选用内向型外追踪定位计划方案的Windows MR系列产品VR头显,并在17年十月发售。Oculus VR企业的内向型外追踪定位VR一体机头显Oculus Quest也将在今年初发售。


PC VR选用内向型外追踪定位,暗示着为扩张产品类型板图,HTC并沒有把自己电机额定功率在由Valve出示服务支持的性格外向内激光器追踪定位技术性LightHouse上。HTC表明,VIVE Cosmos是精准定位高档的PC VR机器设备,是客户的虚似将来,是下一代VR头显。那样的宣传词是不是代表着HTC将来将彻底舍弃性格外向内激光器追踪定位,对于此事大家现阶段并不确定性。

HTC并沒有发布Vive Pro Eye和Vive Cosmos的技术性规格型号及其开售价钱等信息内容。但从商品图片能够看得出,Vive Pro Eye应该是选用跟Vive Pro一样的显示器,市场价层面很有可能会超出目前Vive Pro的价钱,即双头显超出6488元,套服超出11888元。

依据HTC一贯的技术性集成化设计风格,Vive Pro Eye眼动跟踪技术规范和Vive Cosmos的内向型外追踪定位计划方案可能是来源于第三方生产商,但HTC现阶段并沒有发布一切合作方。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眼动跟踪技术规范服务提供商七鑫易维是HTC网络加速器Vive X的精英团队,并曾与HTC协作为Vive出示眼动跟踪控制模块零配件。即便如此,现阶段大家并没一切可明确有关技术性是来源于别的生产商的信息内容。

全文连接:https://yivian.com/news/54954.html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