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激光对焦?ZUKZ2Pro更多消息曝光

时间:2020-09-17 09:04: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之家4月份信息,今早,ZUK CEO常程在新浪微博发布ZUK Z2 Pro的宣图,外壳选用了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

激光对焦? ZUK Z2 Pro大量信息曝出

根据照片看来,ZUK Z2 Pro选用2.5D夹层玻璃设计方案 金属边框包囊,金属材料中框的一部分并不是三段式设计方案,因而背壳并不是金属材料,依照光滑度看来或为两面夹层玻璃外壳。

外壳反面,ZUK Z2 Pro或选用尺寸较大感光元件,常程在新浪微博中表明“细心看拍照闪光灯下边”,在Z2 Pro拍照闪光灯正下方有一个透明色感应器,现阶段并沒有告之大伙儿它的功效,但是激光对焦的概率十分大。

依据安兔兔曝出信息内容,Z2 Pro将配用骁龙820CPU,出示4gB/3GB RAM 32GB ROM组成,屏幕辨析率为4k,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八百万 1300万清晰度。运作安卓6.0.1系统,安兔兔跑分考试成绩为13.一万分。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