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2019年买4G手机会后悔吗?

时间:2020-07-19 05:41: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进入2019年后,不管是小米还是华为,或者是三星,都已经官宣自己今年上半年的发布会情况,并且透露了一部分的新品手机的信息,尤其是醒目的5G标识,让很多网友都跃跃欲试。5G时代即将到来,那么我们应该购买4G手机还是5G呢?看完这篇文章你就不纠结啦!

2019年买4G手机会后悔吗?


从手机方面来看:

在技术层面上,无论是苹果还是华为,在现有的A12和麒麟980的基础上,对网络基带进行定向升级以后,4G网络芯片就可以升级为5G网络了,而对高通来说,去年苹果和华为都发布了自己的新芯片,只有高通没有发布,从今年来看,高通会直接发布骁龙855芯片,这款芯片不仅比845性能更强,而且整合的5G网络基带,是一款5G芯片。

2019年买4G手机会后悔吗?


但从手机价格来看,5G手机的价格必然要比同类型的4G手机贵很多。三星的S10系列5G版本价格要比非5G版本售价贵上1000元左右,这还仅仅是保守估计。事实上,各家手机制造商都表示5G手机的价格因为芯片专利等原因售价要比相同的4G手机价格贵上1000元以上。小米创始人雷军甚至在接受采访时提到,1000元的加价可能都不够,用户要做好心理准备。

2019年买4G手机会后悔吗?


从网络方面来看: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关于5G网络的信息铺天盖地,各大运营商也都趋之若鹜,但从运营商早前发布的时间表来看,5G网络最快也得明年下半年才实现部分地区的试运营或者运营,但覆盖范围必然有限,如果要实现全覆盖,可能需要等到2021年甚至是更久。

所在在今年即使你买了5G手机,也只能使用4G网络,而无法使用5G网络,这就非常尴尬了。

综上所述,如果现在你打算买一部5G手机,在配置级别相同的情况下,你需要花费更多的钱来购买手机,但同时,你现在买了5G手机,却无法使用5G网络,所以,这样的手机与4G手机其实没有什么区别,所以,打算今年换手机的朋友们,暂时不要纠结了,与其花高价购买一个现在无法体验的手机,还不如直接用一般价格购买一部4G手机,大家是怎样认为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哟~

推荐阅读:鲁晋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