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索尼官网宣传竟用了锤子手机美图,索尼这是怎么了

时间:2020-07-11 10:36: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年3月,索尼曾宣布将移动部门与影像、家庭娱乐部门合并重组,新部门将以“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名称命名,一方面索尼希望整合优势力量,推出更好的产品,另一方面这也可以让移动部门的亏损在财报中消失。近日,据外媒报道,索尼计划关闭位于瑞典的索尼移动通信公司。索尼移动瑞典公司的前身是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总部,属于索尼爱立信的遗产之一,该公司于2012年初成为了索尼的全资子公司。索尼曾经的风光已不再,可会伤了不少索粉的心。

然而,9月5日,索尼在宣传自家产品的时候再次被网友抓住了把柄。有网友发现索尼自家官网上的宣传图竟然出现了锤子T2的身影。据悉,该图片出现于索尼移动存储解决方案页面,是其HDD移动硬盘的宣传图之一,该图片很长时间未撤下。

索尼官网宣传竟用了锤子手机美图,索尼这是怎么了

有眼尖的锤粉发现该图片原为摄影师@杨铮Thorn 的作品,索尼官方图片将自家产品P到了画面右侧用作宣传,目前尚不清楚其中是否有侵权问题。

索尼官网宣传竟用了锤子手机美图,索尼这是怎么了

此外罗永浩也转发了相关微博,并回复网友称:“嗯,不奇怪(爱心表情)。”

索尼官网宣传竟用了锤子手机美图,索尼这是怎么了


索尼这是怎么了?虽然目前索尼手机的受众已经变得很少,也不至于在宣传自家产品的时候用其他品牌的手机。不知道这是宣传的失误还是“用心”的炒作,却让还在使用索尼产品的用户感受到了索尼的不用心,怕是有一波人要失业了。

虽然现在已经不再使用索尼的手机,却有在用索尼其他产品,还是希望索尼能在产品本身更加用心,不要用这样有歧义的宣传方式。

(编辑:JL)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