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或搭载屏下摄像头!vivoAPEX2020将于2月28日线上发布

时间:2020-04-21 10:37: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vivo官方宣布新一代概念机APEX 2020的发布日期。vivo称APEX 2020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11时在线上正式发布APEX 2020,vivo APEX 2020概念机采用全视一体屏,屏幕延伸至中框,左右显示区域弯曲角度高达120°。

APEX系列的概念机一直作为vivo探索黑科技的载体,每一代APEX产品都整合了vivo探索前沿科技的最新成果,同时也是为手机产品的下一个新浪潮来做预判和提前的布局。从第一代APEX的屏幕发声、半屏指纹识别;到第二代APEX的全屏幕指纹、5G、首创超级一体玻璃机身,无不体现出vivo在新技术探索上的激进程度。

从海报显示来看,APEX 2020概念机将采用120°全视一体屏,屏幕延伸至中框,海报所示的“120”可能也将搭载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而且作为概念机,渲染图也没有前摄方面的暗示,由此笔者也进行了大胆的猜测,APEX 2020极有可能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方案,而vivo官微所提到的“全视一体屏”也暗示其做到了真·全面屏的形态。

从背部面板来看,APEX 2020依旧采用环形摄像头的设计,但是该机仅有两枚摄像头。后置48MP多功能主摄以及潜望式光学变焦摄像头,具体规格和功能尚不确定。

核心配置上,APEX 2020可能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移动平台,内存配置极有可能为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支持超级快充。

而在MWC 2019上,vivo也发布了自家的120W超级闪充技术,而且这也是目前已知的手机充电最大功率。官方宣称,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充满4000mAh的电池仅需要花费13分钟。而也有网友提到了此项技术,APEX 2020预热图片的“120”也有可能是将搭载120W超级快充技术。

承载了未来科技的APEX 2020,将在硬件以及核心技术上有哪些突破?2月28日,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