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财经 > 正文 >

PUMA LQDCELL Optic 无惧挑战新风格、新科技

时间:2019-12-24 15:22: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PUMA LQDCELL Optic 无惧挑战新风格、新科技


PUMA LQDCELL Optic 无惧挑战新风格、新科技

1.PUMA LQDCELL Optic 外型有什么特别?有别于市面上主流的老爹鞋线条,改以俐落的几何视觉展现同样的多层次,不一样的科技混未来风。

2.LQDCELL 是什么?由 PUMA CELL 气室科技演化而来,半透明外观是最容易一眼辨别的特色,主要担纲吸收冲击并保有支撑性重责。

3.什么机会能穿到?在基本的训练运动中大底能给予良好保护,当然如此亮眼设计以及多种色彩点缀巧思,日常生活中不穿出门展现自我一下实在说不过去。

PUMA 这一两年主打线条浑厚的FUTRO 风格,从RS 系列到CELL 家族每双新作无不延续老爹鞋精髓,并且以未来混搭复古风格奠定了人们对PUMA 的新印象,但今天不是要聊FUTRO而是PUMA 面对另一波新流行元素的回应。第一眼看到PUMA LQDCELL Optic 就散发浓烈科技氛围,几何切割线条直觉得让人联想到近期兴起的解构手法,多层次设计与FUTRO 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在轮廓塑型方面却又改以俐落为导向,也让PUMA LQDCELL Optic 跟其他PUMA 鞋款一起摆在架上时,成为显眼的存在。不过编辑认为PUMA LQDCELL Optic 特别地方有两处,一是鞋面材质会因为配色而调整,再者则是中底搭载的LQDCELL 科技,半透明视觉更亮眼活泼,而希望各位看完这次介绍也能在PUMA LQDCELL Optic 身上找到你喜欢(ㄖㄨˋ ㄕㄡˇ)的理由。

PUMA LQDCELL Optic 无惧挑战新风格、新科技

每次鞋面材质都不同

个别设计总会遇到对的鞋

从PUMA LQDCELL Optic 第一款配色发售开始,鞋面就成为注目焦点之一,毕竟当时可是用上PUMA 鲜少出现的半透明材质,不论是挑战新事物的野心或是与中底呼应的透明设计语言,都让这款作品在编辑脑中留下印象,之后随着更多配色发表才惊觉,原来PUMA LQDCELL Optic 会因应不同配色来挑选鞋面材质,除了前面提到的半透明面料外,目前还有网眼、动态压纹以及今天主角所配备的类潜水布料,透过不同纹理与色彩搭配出多样组合,你可以用色丰富而面料简洁,也能色彩低调但鞋面依旧层次,两元素相互平衡的过程赋予PUMA LQDCELL Optic 更多玩味处。


PUMA LQDCELL Optic 无惧挑战新风格、新科技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