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诺基亚9 Pureview港版售价公布,史上最强拍照手机你会买吗?!

时间:2021-01-12 14:54: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2月的MWC 2019大会上,各大手机厂商争相推出5G手机,全场都弥漫着5G的硝烟味。然而一向特立独行的诺基亚,这次并没有跟风推出5G新品,而是给我们带来了一台既普通又惊艳的诺基亚9 Pureview。说它普通,是因为它的外观设计平平无奇(甚至有点丑),而且处理器用的还是骁龙845,比一众新品低了一个档次。至于惊艳嘛,大家看图就知道,这是目前为止第一款搭载5颗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不包括前置)

诺基亚9 Pureview港版售价公布,史上最强拍照手机你会买吗?

诺基亚9 Pureview发布至今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HMD并没有进一步公布有关该机的上市信息。眼看小米、vivo、iQOO等国产新机一浪接一浪地发售,不少诺基亚粉丝都急了。不过事情在最近有了转机。3月25日,HMD在中国香港举行了记者会,正式宣布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4月在香港市场上市销售,售价为4988港元,约合人民币4273元,虽然比一票骁龙855国产旗舰要贵一点,但也算良心价。至于国行售价,如无意外的话应该也会维持在4500-5000元之间,总之不会超过5000元。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售价还满意吗?

诺基亚9 Pureview港版售价公布,史上最强拍照手机你会买吗?

顺带一提,诺基亚9 PureView会把5个摄像头拍摄的照片合成为一张高质量照片,而这个合成的过程耗时相当久,大约需要6-8秒左右的时间。如果拍摄场景复杂的话,耗时会更长。不过之前媒体测试机搭载的软件并非最终版本,上市的零售版本应该会有一定的优化。当然,如果用上骁龙855处理器,同时辅以一定的AI算法的话,这个过程肯定会进一步缩短。然而事实是诺基亚9 Pureview并没有骁龙855版本。如果你比较追求「即拍即得」的拍摄体验的话,这款机子可能不太适合你。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