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电脑装安卓系统,安卓X86版5.1 RC1下载!

时间:2021-01-13 08:49: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日前,谷歌放出了Android-x86 5.1的第一个候选版本Android-x86 5.1 RC1,该版本基于Android 5.1.1 r24 Lollipop开发,更新包括大量x86(32位)代码优化和之前版本bug的修复。发行说明称,系统稳定可靠,可在笔记本、平板电脑上流畅运行。

电脑装安卓系统,安卓X86版5.1 RC1下载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IT之家此前曾提供过该操作系统Android-x86 4.4 RC1和RC2的下载,今天要介绍的是基于Android 5.1.1的首个候选版本。该版本支持安装在FAT32、NTFS、EXT2、EXT3、EXT4分区,并且支持Oracle VirtualBox、VMWare和QEMU等虚拟机。

Android-x86 5.1 RC1采用Linux4.0.9内核,所以该系统也是首个支持64位内核的版本,而且还支持多点触控、UEFI启动、蓝牙、摄像头、以太网(仅DHCP)、Wi-Fi、音频、以及各种传感器。

此外,Android-x86 5.1 RC1还启用了Nvidia、AMD(Radeon / RadeonSI)、以及Intel GPU的OpenGL ES硬件加速;并首次支持自动挂载外置USB驱动器,VFAT、NTFS、ExFAT、EXT4等格式SD卡,以及支持ARM和ARM64等架构的native bridge机制。

需要注意的是,Android-x86 5.1 RC1目前仍处于测试完善阶段,所以安装之前请做好备份工作。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