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高圆圆全新广告TVC曝光,中广欧特斯拍出了大制作感!

时间:2022-03-28 08:5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广告真是大制作,不说都感觉像一部电影。”看到国民女神高圆圆花絮版广告片,众网友发出如此感叹。

      3月26日,我国知名空气能品牌中广欧特斯在全国经销商云峰会上,对内部人员曝光了最新一支品牌TVC广告。这部一分钟的花絮版短片一经“泄露”,便引发了全网热议,“高圆圆不愧是国民女神,表现力绝了!”“这真的只是花絮吗?也太走心了吧。”


      国民女神高圆圆,自然演绎TVC

      在观众眼中,她是敢爱敢恨的周芷若,她是自信职场女强人陈珊,她是大龄“恨嫁女”杨桃……一个个经典角色早已刻进观众心中;在工作人员眼中,她潇洒自信,无论工作场景多么嘈杂、闪光灯如何频繁闪烁,她总能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状态,高效完成各项拍摄工作。花絮TVC中呈现了一个真实工作状态的高圆圆:不停止脚步,不断乘风破浪,展现了新时代独立女性的最美状态。

      那日常生活中的高圆圆又是怎样的?安静,静享生活里的每一个时刻,静静感受微风来过的痕迹;同时遵从自己的内心,真正慢下来去生活。国民女神高圆圆,将生活与工作玩转得风生水起。

      花絮后半段中的女神高圆圆,温婉恬静、气质舒适,眼神中尽显温柔纯净。而此支广告片后半段,便正是从她个人角度出发,通过用温馨的家庭风来诠释舒适、柔软与纯净。

      从流露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到在完美展示女神高圆圆气质的同时,中广欧特斯产品的高端品质在片中也显现的淋漓尽致。短片时间不长,但影像画质及音质的清晰度观者一看便知是精品。一个对广告片都如此走心的企业和品牌,想必做产品也是无比走心的。


      中广欧特斯,让爱有温度

      众所周知,一支良好的品牌TVC广告,不仅可以全面展示品牌形象,还能在潜移默化中将品牌理念传递出去。中广欧特斯的这支TVC广告,用舒适家居场景将品牌产品链与旗下产品品质充分展现,让家充满爱,让爱有温度。

      与此同时,还有一组品牌硬照目前已在北京•京信大厦超大LED显示屏同步上映,来来往往的行人都能在这大屏幕中,感受到中广欧特斯代言人高圆圆满屏的优雅视觉冲击。

      从多方资料还了解到,高圆圆最新代言的中广欧特斯品牌,垂直深耕空气源热泵行业数十年,专注热泵、暖通、净水等产品的研产销,积极致力于开辟“用热泵重新定义空调”新纪元。迄今为止,中广欧特斯品牌拥有国家专利400余项,旗下产品顺利入选工信部《“能效之星”装备产品目录》。而其母公司---中广电器集团更是实力不凡。中广电器集团既是“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又是“2022杭州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最近还成功入选“品牌国家队”、成为了“大国品牌”的先行者。

      中广欧特斯品牌方表示,未来他们会继续坚持匠心工艺,专注产品力,筑好品牌护城河,争做世界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