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嵌科技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助力工业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09-06 09:15: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工业互联网与工业大数据平台厂商中嵌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天宝锦湖电子,双方强强联合,将开启一个新篇章。

      中嵌科技诞生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高性能、低功耗、小体积的嵌入式计算技术与互联技术应用于工业控制、智能制造、新能源、智慧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是一家领先的工业互联网与工业大数据公司。

      中嵌科技创始人兼总裁李驹光博士指出:“引入天宝锦湖电子的战略融资,是中嵌科技迈入智能制造领域的重大战略举措,也将加速我们在工业互联网平台与工业大数据分析方面的深耕与布局。同时依靠天宝成熟高效的供应链优势及全球销售网络优势,中嵌科技可拓展国内及海外市场,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全新发展格局。”

      天宝锦湖电子专注于安全可靠的电源与智能充电器产品研发、设计和制造,拥有专业的大型生产制造车间,为包括博世、Oppo、Vivo在内的客户,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一站式智能电源解决方案”,多年来和众多国内国际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工业互联网市场规模巨大且增长飞速,是传统工业制造业等行业进行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的关键因素。各类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海量数据,而其中最为复杂且难度最大的点,在于工业现场层数据的采集、处理和传输。”中嵌科技副总裁兼工业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梁浩宇表示,“中嵌科技积累了近二十年工业底层嵌入式技术及‘接地气’的行业Know-how,为各行业解决现场层工业采集及通信基础。在此之上公司已经推出Empower工业互联网平台,在解决工业现场设备管理方面提供从数据采集、数据标准化到数据分析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分析、预测性维护等,将大大助力工业企业降本增效。”

      本轮融资完成后,中嵌科技将继续大力拥抱“新基建”,持续对工业互联网产品进行升级,协助更多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我国从工业大国向工业强国迈进。

推荐阅读:弭贞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