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元祖雪月饼冰凉好个秋,37年经典美味倾情回归!

时间:2021-07-05 22:2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月饼是中国久负盛名的传统糕点之一,是中秋节标志性的节令美食。在中国月饼寓意着团圆与美满,知名糕点品牌元祖在尊重这一文化内核的前提下,将清凉爽滑的冰淇淋融入月饼中诞生了经典的雪月饼,这一延续37年的美味不仅再造了传统美食的新内涵,也成为了中秋市场上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

      盛夏七月,元祖雪月饼重磅回归

      现在月饼已逐渐演化为了一种日常美食,每至盛夏七月消费者就开始期盼着冰凉的雪月饼上市。如今元祖中秋启动大会的圆满召开,也预示着这一畅销不衰的冰凉美味将重磅回归大众视野。

      今年元祖雪月饼系列产品依然精彩纷呈,有经典酥香台式煎饼包裹进口奶源冰淇淋的雪月饼,有酥脆威化饼皮融合醇香冰淇淋的脆雪月,有Q弹水晶外皮搭配水果酸奶口味冰淇淋的元祖星空,有丝滑软巧克力外皮融进细腻冰淇淋的极月之光,还有花礼月、花伴月、花醉月、脱兔戏月、中秋铭礼等饱含文化意蕴的礼盒产品。元祖每一年的推陈出新匠心演绎,变的是更为丰富创新的口感,不变的是37年始终如一的品质。

      优质食材与匠心工艺,是品质的保证

      每一款风味独特的雪月饼,其精致的造型与丰富的口感都蕴含着元祖研发工程师的巧思与匠心。从食材甄选、生产制作、包装消毒到流通销售,元祖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秉持着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以一以贯之的严格标准把控每一个环节,力求从细节处彰显精致礼品名家的市场定位。有节有礼有元祖!正因为有执着于品质的匠人精神,元祖的雪月饼才能成为有口皆碑的好产品,而品牌也才能把颠覆味蕾的体验传递给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

      用心服务,贴心宅配,让送礼更体面

      元祖以雪月饼为载体,与消费者建立了紧密的联结,也为品牌的高速发展积累了一批忠实的用户。现在每到传统节日,消费者想要选购礼品时第一个想到的品牌就是元祖。在这个炎炎夏日,消费者可在元祖线下近700家门店,或线上微信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等平台选购雪月饼系列产品。网上下单全程冷链运输保证新鲜品质,贴心服务为你宅配到府。

      作为礼的代言者,元祖秉持着与时俱进的理念,既不忘文化传承,也不误创新再造,让月饼演绎出了新时代的潮流故事。这个盛夏吃一口雪月饼,冰凉一夏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