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消除对移动广告营销的误解

时间:2021-06-17 11:0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亚太地区的广告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今年该地区的广告总支出预计将增长逾10%,超过2100亿美元。此外,中国、印度尼西亚、印度、日本、菲律宾和韩国都进入了全球广告支出增长的前十名。

这一市场的扩张主要是由数字广告,或者更具体地说,是由移动广告推动的。2018年,移动广告占广告总支出的三分之一。然而,尽管移动广告营销占据主导地位,许多广告商仍然没有充分认识到使用位置数据和移动设备来接触消费者的潜力——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都会有针对其即时环境的吸引人的信息。

在亚太这样多元化的地区,文化和社会经济差异巨大,还有许多国家是如此之大以致于必须将它们视为多个市场,开展超本地化活动的能力有着非比寻常的价值。但广告主对移动广告的普遍误解阻碍了他们,这一问题需要解决。

误解1:移动广告营销仅限于选择LBS的用户

市场营销人员通常认为,他们只能定向那些勾选基于位置的服务(LBS)来使用GPS的移动用户,而许多消费者出于从保护隐私到保护电池寿命等各种原因都避免使用GPS。然而,这种观点没有考虑到WIFI的普及:去年,全球有59%的消费者使用公共WIFI服务来查看电子邮件。Cisco(思科)预计,到2021年,这种连接类型将占全球移动通信流量的60%以上。结合使用WIFI和基于IP的地理定位技术,我们可以识别与每个连接和相应定向相关联的可定位IP地址,这可以成为填补移动缺口的有效手段。此外,高质量的IP地理位置数据实际上比用一维的GPS坐标来进行移动定位更有用,因为它提供了额外的上下文信息,如连接和设备类型,且不需要用户选择准许。

误解2:移动设备数据只与位置有关

由于移动数据提供了有价值的地理位置洞察,人们通常认为这就是它所能提供的一切。但事实并非如此。通过利用移动IP数据,广告主可以确定个人是如何连接的——通过公共WIFI定位、工作热点或蜂窝网络服务定位——以及相关运营商。

有了这些信息,他们可以通过增加上下文相关性和最小化干扰来改善用户体验。例如,如果消费者在图书馆使用他们的移动网络连接,广告主可以提供打折图书的静态凭证——而非自动播放的视频(这些视频会中断读者的活动并收集数据)。此外,关于移动运营商的数据也有助于广告主通过接触特定地区的受众来实现特定地域和定向广告的目标。mobile-marketing-3.jpg

误解3:难以获得高质量的数据

由于许多IP地理位置供应商只是将公开的Whois注册数据重新打包,并将其与一些用户提供的信息结合起来,营销人员常常对可用信息的质量感到失望。但要获取非常准确和细粒度的IP位置定位数据并非不可能,这些数据可以检测到用户在全球范围内的位置,甚至精确到邮编级别,却又不会成为个人身份标识。这使得营销人员能够大规模实施精确但隐私敏感的移动定向。通过选择一个使用多种方法(如网络基础设施分析和用户验证的位置反馈)来确保准确性的供应商,以及拥有信誉良好的第三方验证的数据,营销人员可以确保卓越的(营销)质量。

误区4:消费者移动速度太快,无法进行移动定向

由于消费者通过各种连接设备访问网页,而移动用户不太可能长期停留在同一个地方,所以一些营销人员并不认可通过位置进行移动定向投放广告的价值。当用户收到有针对性的信息时,他们可能已经更换设备或离开了。但是,如上所述,人们对移动数据的很多应用还没有充分的认识。虽然连接本身的持续时间可能很短,但当我们把它们加在一起时,它们可以提供对个体活动的重要洞察。例如,数据可能显示,每天早上,一个人在连接到某个商业热点之前,会先登录到某个特定咖啡馆的WIFI网络,这就是他的日常生活。或者,一个人在连接酒店网络之前,先登陆了机场网络,这说明他是在度假。就其自身而言,这样的IP洞察力已经成为了定制的实时定向的有效驱动器,但如果把它作为更广泛的位置定向服务的一部分,利用“邻近情报”(如生活方式和人口统计数据)来传递更智能、更个性化的(立即“击中”其目标的)信息,那么它的作用就会更加强大。

移动设备已经是蓬勃发展的广告市场的主导力量。但如果市场营销人员能够摆脱这些移动广告营销的错误观念,并欣赏高度准确而精细的IP地理位置数据的力量,他们便能更有效地利用这些数据来为联网消费者提供相关的,引人入胜的体验,无论他们的位置或所处环境如何。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