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DearMom匠心打造 A7 pro儿童推车,提升出行体验

时间:2021-03-13 20:07: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款好用的儿童推车,不仅能让孩子在外出时舒适安全,还能让父母的出行变得更加轻松。在产品多元、选择多样的当下,有着实用功能及时尚设计感的推车产品也格外受到90后年轻父母消费者的喜爱。

      近日DearMom发布的新品A7 pro儿童推车,就将“轻便、舒适与时尚”融为一体,

      用细节重新定义了带娃的出行方式,让父母更轻松!

      A7 pro是DearMom旗下的明星款系列推车A7经过改良设计的升级款产品,在传承经典核心功能的基础上又有了大幅提升。

 

便携出行,轻松放心

      在新品研发阶段,DearMom调研了1000位妈妈,发现85%的双向推车不能单手换向。A7 pro则可单手进行座舱360°换向,并且能在1秒内轻松完成收车,折叠后相当于一个20寸登机箱的大小,不仅能托运上飞机,汽车后备箱也能轻松装下。

      这给单独带孩子出行的家长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宝妈完全可以一手抱着宝宝,一手拎着婴儿车,轻松过地铁闸机,上下公交车,即使遇到恼人的楼梯也不会成为出行困扰。外出就餐或购物时也可以避免因占据较大空间造成尴尬,A7 pro的巧妙贴心设计,为爸妈和宝贝的出行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捷。

      带娃出行时,可以根据需要随意调节座舱方向。传统的正向推行方式,让充满好奇心的宝宝面向世界,尽情探索未知;45°推行设计,让宝宝自由赏景,路边风光全入眼,拒做歪头宝宝;贴心的反向推行方式,让宝宝面向妈妈,一路上开心互动,更具安全感!

 

甄选高级面料,带来极致舒适体验

      DearMom A7 pro座舱采用了茶氧云感棉,拥有全棉的质感,但又比普通棉更加舒适耐用,不容易滋生细菌、螨虫,亲肤抗菌,舒缓零刺激,有效呵护宝宝柔嫩的肌肤。

      DearMom利用独特的高周波工艺,将茶氧云感棉与3D电压纹合二为一,使布料和里料分子紧密贴合,浑然一体,创造出3D max-air空气层(即循环流通空气层),使座舱更加透气,轻柔,让宝宝有如同躺在妈妈怀抱中的舒适惬意之感,在推车里也能睡香香。

      顶篷则采用了新一代菠萝纤维面料。由于每1个菠萝,仅能提取3%左右的珍贵菠萝纤维,所以极其珍贵,以菠萝纤维为原料制成的菲律宾国服“巴隆他加禄”,曾亮相于2015马尼拉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非正式领导人会议。菠萝纤维面料有着如丝光亚麻般的手感,柔软爽滑,拥有比棉更高的强度,不易变形,且吸汗透气。

 

阿斯顿马丁跑车的外表下,潜藏着高强度内核

      DearMom A7 pro在外观设计上也颇费心思。它由英国设计师Alan Cumberbatch带领DearMom设计团队打造,设计灵感源于阿斯顿马丁跑车,流线型设计,带来视觉上独特的美感。此外,A7 pro车架采用了“轻量级贵族金属”铝镁合金材质,铝镁合金重量比铝合金轻约33%,在保证轻巧的同时,兼具高承重和支撑的作用,常用于航空及军工产业,坚固耐用。轻量高承重车架,搭配V字型设计,再现品质与艺术相融的美学。

      高级V字型设计搭配不同色彩,为整个推车增添满满时尚元素,让婴儿车也能变身时尚单品,成为潮流穿搭的一部分。

      A7 pro配备的四轮独立避震弹簧及加宽加厚轮胎,在出厂前曾经过数千公里,几万次的测试,能够缓冲更多震感,适应多种路面,轻松缓冲颠簸,彰显澎湃越野本色。

      高品质的选材和贴心的细节设计,搭配别具一格的设计元素,A7 pro与众不同的外表下,是DearMom为父母带来高质量带娃体验的决心。用心营造的每一个细节,让带娃出行变得轻松的同时也兼顾父母对时尚潮流的追求!

推荐阅读:经典中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