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土豪专用的翻盖机 三星W2018曝光 价格看着肾疼!

时间:2021-01-11 10:53: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作为生活中重要的通讯工具,在智能手机发展迅速的今天,人手一部手机已经是常态。三星手机作为全球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厂商,拥有多款价格不同的手机机型,而目前最贵的三星W系列也在不断更新。

土豪专用的翻盖机 三星W2018曝光 价格看着肾疼

近日,三星又一款翻盖新机亮相工信部,型号为SM-G9298,如果无意外应该就是三星W2018。从信息显示看,手机搭载骁龙821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采用后置1200W,前置500W摄像头,屏幕方面内外都采用4.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2300毫安容量电池,并且后置指纹识别。

土豪专用的翻盖机 三星W2018曝光 价格看着肾疼

三星W系列一直主打高端商务市场,翻盖设计,开合之间凸显尊贵之范。相比市面上更多的iPhone和小米、华为之类,三星W系列一直是高端商务人士的选择,拿到手上就是豪。国内也有小众品牌做商务高端手机,比如8848手机,同样主打高端领袖之风,售价也是上万元,不少网友调侃说,是男人就应该用8848。

土豪专用的翻盖机 三星W2018曝光 价格看着肾疼

此前三星W系列一直和中国电信合作,有消息称,三星W2018这次将和中国移动合作。从中国移动的用户使用量来看,估计三星W2018销量会更高,虽然价格不较高,但是国内不缺土豪,作为高端商务人士首选机型,三星在国内还是比较赚钱的。

土豪专用的翻盖机 三星W2018曝光 价格看着肾疼

至于售价方面,三星W系列一直都定价比较高。此前三星W系列在首发几乎也都高达1.8W左右,所以新款W2018首发肯定也会比较高,甚至要突破2万的大关。目前手机最受关注的iPhone8售价也才1000美元左右,而三星W2018的售价将会是iPhone8的2-3倍,完全秒杀了有钱的土豪可以随意选购,好了,小编要去搬砖了......

推荐阅读:重庆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