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王道举同志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一万只口罩

时间:2020-03-09 09:2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502

1583504470164.jpg

王道举同志关注疫情动态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社会各界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颍上县政协委员、上海安徽商会颍上分会执行会长、上海浦徽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道举时刻关注家乡疫情情况,向十八里铺派出所、十八里铺镇大海社区居委会共捐10000只一次性口罩,对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社区干部及基层医务工作人员表达敬意!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疫的日子里,疫情防护防控用品日益紧缺,王道举积极联系,主动捐助、慷慨解囊,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家乡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