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以内唯一3.6L+8AT,2019款Jeep大切诺基全系标配空气悬挂

时间:2019-09-25 20:43:15 来源:互联网

“大排自吸”始终是汽车发烧友最为向往的殿堂,如果说这种体验在以前被称为“奢侈级”的话,那么在以后或许会成为“传说”。放眼国内,3.5L普拉多无法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被迫停产,3.0L的帕杰罗、4.0L的途乐都不能满足国六排放。毫不夸张的说,即使你手握百万预算,想买一辆3.6L以上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SUV,且还能符合国六标准的,仅Jeep大切诺基独一份!而且这还不是一般的大排自吸发动机,而是一台连续六年蝉联“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明星级Pentasta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达方面搭配的是宝马X5同款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整套动力组合不仅高效省油,而且更具六缸发动机独有高质感动力输出,这样的驾控体验本身就是“传说”。然而大切诺基的魅力并不止如此。

百万以内唯一3.6L+8AT,2019款Jeep大切诺基全系标配空气悬挂

 

  • 百万级独享的空气悬挂,2019款Jeep大切诺基全系标配

一辆豪华中大型SUV如何在兼顾轿车般的舒适性同时,还能拥有超强悍的通过性能?空气悬架实现这目标的最佳选择。其工作原理是,通过控制空气压缩机和排气阀门,使弹簧自动压缩或伸长,从而降低或升高底盘离地间隙,以增加高速车身稳定性或复杂路况的通过性。由于涉及的技术比较复杂,空气悬挂在汽车三大件里面,是一项成本很高的配置,一直以来都是百万级别的豪车才会配备。而如今的2019款Jeep大切诺基,全系标配了Quadra-Lift 一体式空气悬架系统,支持95mm范围的车身高度调节,可以提供5种底盘高度升降级数:

l泊车状态——底盘降低40mm,离地减低为最低165mm

l高速状态——底盘降低15mm,离地间隙为190mm

l常规状态——离地间隙为205mm

l普通越野状态——底盘上升33mm,离地间隙为237.5mm

l极限越野状态,底盘上升65mm,离地间隙为最高270mm

百万以内唯一3.6L+8AT,2019款Jeep大切诺基全系标配空气悬挂

 

以标准车高为基准,泊车模式下车身将下降40mm,让大切拥有轿车般的低姿态,除了可以方便老人、小孩以及女士的优雅上下车之外,泊车下客车身下降过程,在商务接待场合还能彰显几分尊贵的仪式感。而极限模式时车身高度上升55mm,即使路上遇到高高隆起起障碍物,或者暴雨后路面有较深的积水,亦能潇洒自如地横跨而过。

百万以内唯一3.6L+8AT,2019款Jeep大切诺基全系标配空气悬挂

 

  • 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中差锁,全路况性能傲视同级

有了Quadra-Lift 一体式空气悬架的支持,大切诺基的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供了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更是如虎添翼。Selec-Terrain系统下的7大全路况驾驶模式,分别是: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经济、运动7种。让一切非计划内的出行变得不再烦心,不管是跨越南北的长途穿越,还是郊区乡镇甚至是无人区,不用看天气,不用担心路况,只要大切油箱里有油,就不会被困在路上,名符其实的全路况出行神器。

百万以内唯一3.6L+8AT,2019款Jeep大切诺基全系标配空气悬挂

 

  • 顶级隔音降噪,豪华到骨子里的体验

头层牛皮Laguna真皮桶式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全车细节豪华不在话下。Uconnect人机智能交互系统,配有蓝牙声控技术,控制导航、通讯、娱乐及空调功能,让驾驶者可以全身心专注于驾驶。五大静音科技,不惜成本采用全新降噪玻璃、密闭材料、液压发动机支架、底盘隔音技术,搭配ANC座舱主动降噪系统,即使身处嘈杂的都市声噪中,只需关上车门或者关闭车窗,便可获得“与世隔绝”之感,独享一片宁静。安全方面,还全系标配行驶盲点监测系统、后侧盲区预警辅助等。

百万以内唯一3.6L+8AT,2019款Jeep大切诺基全系标配空气悬挂

 

结语:百万级别中大型SUV,我们到底买的是什么?是稀有,是尊贵,是奢华,是全路况,甚至是“传说”。除了越来越多大排量自吸车型的停产、退场之外,在2.0T四缸机都敢卖到百万元的时代,Jeep大切诺基还有什么理由不受车迷们追捧?全系标配空气悬挂、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中差锁、ZF8AT变速箱,这样的产品力,不仅对比同级车型现出了巨大的优势,就算是对比百万级别阵营的车型,亦实力碾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百万以内唯一3.6L+8AT,2019款Jeep大切诺基全系标配空气悬挂
其它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天涯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本网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腾讯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猫扑网友:゛野蛮, - /ov3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阜阳之声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