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你是堵在高速上哭,还是一起“撒哈拉”?

时间:2019-09-25 15:50:57 来源:互联网

昨天刚回Jeep 4S店里,给牧马人做了个长途前大检查,发现店里来了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试驾车,要知道平时店里有现车情况很少,基本是到一店就立马被提走的。现在难得有试驾车,平时没时间没机会体验的,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了。个人感觉国庆前牧马人肯定要大卖的,应该很快就能见到更多的新Jeeper,想想也激动,不知道会不会有新Jeeper妹子可以认识。

难得一见牧马人有试驾车,就问你要不要来一起"撒哈拉"

 

言归正传,牧马人是我的第三匹马,从一开始马3到后来的宝马5,到现在的牧马人,我就是喜欢带马字的车子,马3是入门车,已经卖掉了,平时上班开宝马5通勤比较多,牧马人是度假专用,如果不是为了耍帅,还真有点不太舍得开。下面说说我个人入手后的一些感受,给正在考虑入手的,做个参考:

难得一见牧马人有试驾车,就问你要不要来一起"撒哈拉"

 

牧马人一直是我的一个目标,不过真到了选择的时候还是比较纠结是罗宾汉还是撒哈拉,最后拗不过媳妇,确实,去爬山涉水,撒哈拉就够了,罗宾汉,比较适合极限玩家吧。买牧马人之前就知道路上回头率会很高,但真正感受到的时候,还是有点吃惊,没办法,就是这么靓。回头率太高啦,太有个性了,就喜欢这种哪哪都能去的感觉,另外就是随时可拆卸的外壳和车门,现在越来越熟悉了,拆下顶只需要十来分钟。

难得一见牧马人有试驾车,就问你要不要来一起"撒哈拉"

 

内饰方面很经典,简单大气,相比以前的老牧马人,进步太多了。另外空间还行,得益于高坐姿,视野很好,营造出比较不错的空间感受,空调制冷很好,腰部支撑不错,但第二排因为没法前后移动,坐姿比较直的缘故,整体乘坐感受只能说一般吧。

动力给我感受,跟宝马有的一拼,推背感十足,不得不说这个发动机不仅参数漂亮,实际表现也不错,起步不输很多轿车,高速倒是也不虚,就是本身车高的缘故开到140以上就不怎么敢继续踩油门了,储备够的。唯一的问题是起步阶段,能感觉到发动机需要蓄力,声音也偏大但是如果你选择了牧马人,你确实会觉得这是一种驾驶乐趣。前天刚跑了五百公里高速, 140速之前,非常快,随心所欲,150以上逐渐疲软,安全第一,不建议大家体验。

难得一见牧马人有试驾车,就问你要不要来一起"撒哈拉"

 

操控方面,我技术一般,也说不上什么操控,过坑坑坎坎的很轻松,过弯就相对比较放不开,毕竟车子高,安全第一,方向盘应该算比较轻,比宝马轻,特意在老家的沙地里试了四驱,别提有多刺激了,买牧马人就是喜欢这种沉浸在大自然的感觉。目前,油表显示11.2L,基本是在市区和郊区开,市区基本在13个油左右,郊区能到10.5L ,综合算下来 11.2L ,满意的油耗表现。

难得一见牧马人有试驾车,就问你要不要来一起"撒哈拉"

 

讲真,玩车其实只有两个方向可以玩,一个是速度与激情,就是玩极速、玩操控、玩劈弯,不过在国内,如果不是花大价钱下赛道,基本没戏!路上摄像头那么多,你敢激情吗?扣钱是小事,扣分只有12分。另外一个就是不走寻常路了,祖国大好山河那么多多,能去野的地方简直不要太多,简直不要太好玩。十一哪里不堵车?牧马人能走而其他车不能走的地方不堵车!想"入坑"而还有点犹豫的"童靴",趁现在有车赶紧去Jeep 4S店试驾体验吧,说不定国庆我们就可以一起约爬山涉水,不走寻常路得局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十一黄金周,你是堵在高速上哭,还是一起“撒哈拉”?
凤凰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本网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领“鲜”一步

百度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天猫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网易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阜阳之声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