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丰登唱金秋,欢天喜地庆丰收,管仲老街庆丰收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25 12:09:27 来源:未知

“五谷丰登唱金秋,欢天喜地庆丰收”
秋分已至,
稻谷飘香,
提醒着人们又到了丰收的季节。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欢庆农民丰收,颍上县特举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大型活动,让我们向劳动致敬,向丰收致敬,一起与农民兄弟共度丰收节,共享农家乐!本届丰收节由颍上县人民政府、颍上县委宣传部主办、颍上县农业农村局、颍上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等承办。丰收节期间,结合当地的民俗文化、农时农事,县委宣传部因地制宜开展丰收摄影展、民俗表演、乡村旅游、农产品采购、农事体验、美食品鉴等庆祝活动,展示了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谱写了颍上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篇章。

 

来到这里,不仅可以现场观看非遗文化表演、庆丰收专场演出,还可以品尝阜阳每个村镇最具特色的农副产品(蜂蜜、酱豆、梨膏、土鸡蛋、牛肉酱、馓子、红薯、辣椒酱、葡萄等),是大家绝对不能错过的盛宴~

 

五谷丰登唱金秋,欢天喜地庆丰收,9月23日“金秋九月大美颍上,硕果累累管仲老街”2019年管仲老街第二届农民丰收宴暨颍上县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在管仲老街举办。颍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悦、颍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八里河镇党委书记张斌、颍上县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岳岿及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八里河旅游投资集团、县融媒体中心、县摄协、县花鼓灯艺术团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本次丰收宴。

 

颍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悦、颍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八里河镇党委书记张斌 共同揭幕五谷丰登

 
颍上伟光汇通古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敏致欢迎辞

丰收宴在两只喜庆狮子的欢舞中拉开帷幕,随后,围绕丰收为主题,开始了精彩的表演。舞蹈《丰收》、器乐《美丽的中国》、戏歌《改革开放》、舞蹈《稻花香里话丰年》、花鼓灯舞蹈《淮水欢歌》……无不充分展示农民们庆祝丰收的热烈场面和传统田园文化的独特魅力,呈现了我县乡村振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颍上劳动人民勤劳朴实、隐忍坚韧的精神面貌,为全县人民带来了一台既精彩热闹又特别接地气的文化大餐。

 
 
 

晚,管仲老街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四面八方的市民和游客一同欢聚管仲老街,同庆丰收。活动现场,当地草垛、苞米棒、南瓜、冬瓜、花生等农副产品以及当季的柿子、梨、葡萄等各式各样的蔬菜水果将演出现场装扮得焕然一新,充满了喜庆丰收的味道。市民游客在管仲老街不仅可以观看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大型民俗踩街展演,还能体验皖北独特的传统美食八大碗、非遗文化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五谷丰登唱金秋,欢天喜地庆丰收,管仲老街庆丰收活动圆满结束!
凤凰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网易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淘宝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搜狐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腾讯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阜阳之声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