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管仲老街开启人从众模式

时间:2019-09-16 18:55:03 来源:未知

中秋佳节如期而至,三天小长假,颍上的天气就像小娃娃的脸,在炎热与凉爽中自由切换,然而,任何天气也阻挡不了游客们出游管仲老街的行程。中秋小长假管仲老街迎来大批游客前来游玩,三天小长假景区共接待游客18.2万人次,老街虽然开启了人从众模式,但是依旧秩序井然。为广大游客营造了“安全、和谐、优质、舒心”的旅游环境。

直径长达1.5米的巨型月饼为这个中秋节拉开了序幕,管仲老街把这份代表着团圆的月饼送给大家,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阖家团圆!

不仅有好吃的月饼,还有精彩的中秋晚会,相声二胡齐上阵,看看到底谁赢了?

经典的肘阁表演吸引了游客们的眼球,跟随着肘阁队伍一起游管仲老街,场面十分壮观!

月亮上坐着嫦娥,秋千上坐着小仙女,秋千赛月亮,仙女赛嫦娥?小仙女们~开心嘛~

海上月是天上月,你们都是小管的心上人~赏月来管仲老街就对了!不仅能看到大月亮,还能和小月亮合影哦!

一排排灯笼下面,摇晃着可爱的影子,人们聚在灯前,猜测着灯谜,像是忘记了时间。似乎也只有在老街里,中秋节才充满这样的仪式感吧。

假期常规人头照来啦~过节就和家人一起来管仲老街~管仲老街一应俱全,你想要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中秋佳节,管仲老街开启人从众模式
凤凰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淘宝网友:Sunny°刺眼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百度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腾讯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搜狐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阜阳之声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