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龙股份:抄底抄在半山腰?那是你还没学会抄底

时间:2019-09-12 15:59:39 来源:互联网

炒股想要在顶部卖出是非常困难的,但其实还有一个同样困难的那就是抄底。股市中经常会有人劝诫你炒股就像吃鱼,不要贪心到鱼头鱼尾都吃,如果只吃鱼身中间段,那么就不容易卡到鱼刺了(风险小很多)。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无法抵御抄底的诱惑,针对这部分投资者,麟龙股份今天来讲讲如何提高抄底成功率。

所谓的抄底,是指我们通过价格比较/估值等指标分析认为股价到达底部区域,之后买入等待个股反弹回归正常估值区间。一般在股市中我们认为以较低价格买入就叫抄底。而这个底是一个相对概念,并不是绝对概念。也正是因此股价可能创造新低,导致投资亏损的出现。

而股票抄底一般有以下特征:一,总成交量保持萎缩,出现地量。二,周K、月K都处于低位区域或者接近上升通道下轨。三,涨跌幅不大,股市一直处于微涨微跌的状态,最高涨跌幅不会超过3%。

麟龙股份建议大家在抄底的时候不要一次性满仓买入,而是分批逐渐购入,降低投资风险。此外也不要选择过多的股票,作为散户我们精力有限,麟龙股份认为三只股票足矣。

此外还有几个要点大家在抄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那些有前底,但现在又没有跟随大盘创新低的股票一定要谨慎分析,不要无脑的越跌越买。还有抄底尽量选择中小盘股票,最好是业绩增长亮眼、大股东承诺锁仓的那类,或者处于当下热门题材的也可以多加关注。大盘尚未逆转的情况下,建议通过T+0或者高抛低吸等手法来降低持仓成本。

除了上面说的这些,麟龙股份认为股票类型的选择也很关键。一般来说我们会挑选基金重仓的股票,也就是有主力存在的个股。还有尽量选择盘子比较小的股票这样的股票爆发力强上涨空间大阻力小,像大蓝筹虽然抗跌性好,但是涨起来也比较慢。还有就是股性要活跃,这里指的股性活跃就是人气比较足,比较受关注,这样涨起来追涨的也更多,容易拉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麟龙股份:抄底抄在半山腰?那是你还没学会抄底
天猫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淘宝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天涯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猫扑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搜狐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阜阳之声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