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VI公司你了解多少?

时间:2019-08-19 11:19:56 来源:未知

BVI公司也叫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英属维尔京群岛是发展海外商务活动的重要中心。世界众多大银行的进驻及先进的通讯交通设施使英属维京群岛成为理想的海外离岸金融中心。英属维尔京群岛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海外离岸投资中心之一。BVI(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由于其宽松的公司管理法规、相对较高的保密性,吸引了众多资本家注册BVI公司。

12.png


1、BVI公司名称:

最少只需要一个申请者,即可成立离岸BVI公司。BVI公司取名较为自由,无论注册资金的大小,BVI政府允许注册的BVI公司名称中,含有国际、集团、控股、实业、投资、学院、协会、中心、研究所等字样,且B允许BVI公司有中文名称。但有些敏感的字眼,如银行、保险、基金、证券、信托等则需要BVI政府审批后方可。
BVI有限公司的名字必须以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ion、Societe Anonyme或者Sociedad Anonima结尾(以及这些词的缩写Ltd、Corp、Inc、S.A.)。限制性目的公司必须以(SPV)Limited或缩写(SPV)Ltd结尾。

2、BVI公司注册资本:
注册BVI新公司按标准,注册股本为50,000美金(资金无须验资到位),分为50,000股,每股为1美元,资本厘印税为1,300美金。注册股本超过5万美金的,注册资本厘印税另行计算。

3、BVI公司股东及董事:
注册BVI公司,至少需要一位或一位以上的股东和董事,注册前应先确定好股东、董事、董事会主席以及各股东间股份比例分配。各股东、董事需年满18周岁以上,且提供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股东登记册必须存放于公司位于BVI的注册办事处。BVI公司可发行记名或不记名股票。

4、BVI 公司董事会秘书:
虽然BVI公司没有强制要求必须有一名法定秘书,但作为沿袭英国普通法的地区,BVI政府仍会建议BVI公司设立公司秘书一职。

5、BVI法定秘书及注册地址:
BVI公司必须委任一个注册代理,且注册代理的办事处必需位于BVI

6、BVI 公司税收:
免除任何在英属维京群岛以外从事的经营活动及商业活动的税收。

7、BVI 公司隐密性:
在英属处女岛BVI登记设立的BVI公司,享有高度的隐密性,BVI公司股东名册完全不对外公开。

由此可见,BVI公司的特点(保密性、无周年申报、无审计要求等),决定了BVI公司更适合设立资本操作、金融领域业务、家族信托服务类的离岸公司。


9.png


瑞丰德永茁壮成长为一个拥有会计、税务、财务、金融、商业秘书等专业知识的高级资深顾问团队。瑞丰德永的宗旨一直未变,依旧是帮助更多中国的企业走出去,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机遇,开拓出崭新的市场。如今,瑞丰德永已为4万多家中国内地企业在香港、新加坡、美国等25多个国家成立公司,提供会计报税、企业秘书、投资移民等领域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关于BVI公司你了解多少?
猫扑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凤凰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天涯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网易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搜狐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阜阳之声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