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易通测评让您懂得教育和健康!

时间:2019-08-12 17:38:30 来源:未知

悟易通测评系统介绍

-让每个家庭都有懂教育和健康的人

1:我们是谁:

【悟易通】系统:一个可以让人了解人的五行属性,发挥人与生俱来的天赋能力。使得人们:更清晰地认知自我(学会照人生的镜子)、认知他人(破解“沟通”的难题)、解读“人体大脑使用说明书”、提高人体的生命能量、绽放人生的生命价值,帮助自己和身边的人活得更健康、快乐、幸福。

 

2:我们的核心文化:

让每个家庭都有懂教育和健康的人

 

3:我们的发展历史:

【悟易通】系统的知识结构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五行】里的:木、火、土、金、水和【儒家五常】里的:仁、义、礼、智、信,【太极】里的:阴、阳,八卦里的【八卦能量级别】等。结合现代科学里【脑科学】、【行为心理学】等学术成果,就人与生俱来的:五行属性、思维方式、天赋能力、能量级别、情绪管理、健康管理等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十多年的探索、应用,累积了过百万人次的案例,在婚恋、家政、亲子、人才、情感咨询等领域都作出了不菲的贡献!

 

4:利用悟易通能做什么?

【悟易通】系统主要应用在:K12教育、婚恋、家政、亲子、人才、情感等领域,就人与生俱来的:五行属性、思维方式、天赋能力、能量级别、情绪管理、健康管理等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十多年的探索,对人的【需求】进行深入的研究,使得系统可以让人们:更清晰地认知自我(学会照人生的镜子)、认知他人(破解“沟通”的难题)、解读“人体大脑使用说明书”、提高人体的生命能量、绽放人生的生命价值,帮助自己和身边的人活得更健康、快乐、幸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悟易通测评让您懂得教育和健康!
搜狐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淘宝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其它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猫扑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凤凰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阜阳之声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