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桃李春风惊艳诗城,详细剧透请收好

时间:2019-08-02 11:02:52 来源:互联网

“城市中生活久了,更希望回到自然中去,种桃种李种春风。”

人类生活质量虽不断攀升,却更期待与自然亲密对话。颇有情怀的绿城东方洞察到了这一点,以高净值人群的生活需求为基础,融粹中式传统文化,集合东方人文,择址山湖大境,最终以桃李春风的落地,满足当代人心归自然的向往。

1.jpg

“桃李春风”是宋卫平先生钦点的案名,宋代诗人黄庭坚有诗云:“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其中寄托了一种让生命重回梦与田园的理想,而这也是绿城东方想要通过这个项目所传递的情怀。

2.jpg

当我们在唇齿间轻吐出这四个字的时候,一个粉墙黛瓦、桃李满院的意向,似乎霎那间就浮现在我们眼前。在这个“中国设计生命周期最长社区”的蓝图里,桃李春风向人们许诺了一个“青砖小院,诗酒风流”的未来生活,也为人们勾勒了一幅未来美好生活的梦田。

3.jpg

                                                                          风靡长三角

                                             “现象级”小镇桃李春风

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桃李春风就是这样一个被宋卫平先生称之为“理想小镇”的地方,她集中了优美的环境、适合的作品、完善的配套和服务,更寄托着至纯至朴的理想和憧憬,人们生活于此,重拾自己最初的样子。

4.jpg

杭州桃李春风,毫无疑问是宋先生最得意的作品之一。作为桃李春风系的首作,2015年推出后以“杭州最小83㎡别墅”引爆全国,两次开盘800多套中式小院,都是当天秒罄,业主甚至覆盖内蒙古、黑龙江,堪称全国罕见的“现象级”楼盘。

厚积,方能薄发。2016年杭州桃李春风热度蔓延到南京,绿城东方择址宝华山麓,匠造宝华桃李春风,产品一经面世,即成为南京市场最火别墅之一。“各方面都好,就是抢不到”是对它最好的注解。

                                                   全新小镇2.0

                                             桃李又春风,相逢更美好

在宝华桃李春风销量与口碑双赢的情况下,绿城东方团队并没有利用产品的快速复制打造更多的桃李春风,而是沉下心来,基于对高净值人群需求的思考,通过对上千组客户的深度调研,观察生活细节,并走访各方专家学者,寻找更合适的土地,打磨更精致的产品,汇聚对小镇更深层的研磨,蛰伏数载,为长三角呈现全新的小镇2.0产品——濮塘·桃里。

有别于宝华桃李春风的1.0产品,濮塘·桃里是基于宝华桃李春风的越级之作,她不仅仅依托自然,更洞悉历史文脉及风土人情,择址濮塘凤凰湖畔,以敬畏自然的态度,尊重传统、传承文化,将中国东方意蕴深度梳理,让自然美学成为现代人生活的日常,从而传承最原汁原味的中式人文精髓。

                                                    山湖环抱间

                                            “生活”是唯一的答案

初见濮塘·桃里,恍若误入森海自然之间,沿着林荫小道款款驶入,萦迂回环,层层叠叠的绿意在眼前舒展开,颇有曲径通幽之感。穿越森林、湖泊、天地到达这里,看见树叶间跳跃的鸟儿,仿佛站在风的肩膀上,不禁感叹自然的美好。

8.jpg

宋卫平先生有一个经典的比喻:“房子和生活,就如椟和珠一般。与其说我们是造房子的,不如说我们是推动、引领、服务理想生活的。房子只是生活的一个容器,是那个‘椟’,而生活就是那个‘珠’,最有价值、有意义的就是围绕这个‘珠’字展开的。”

超越人居需求之上,濮塘·桃里以丰盈的文化活动,为客户今后的生活内核深度考量。从基础的食材供给,到社群圈层共鸣,或是东方精神承载,绿城东方集二十余载匠心营造,呈现多维度生活场景,赋能美好未来。

围绕生活需求及亲子体验营造,濮塘·桃里农场&未来农业博物馆融合农耕体验、自然教育、智慧科技,以健康有机的生态理念,为都市人提供亲近自然的乐土,并从土壤的改良开始,让居住于此的人们,第一时间享受最新鲜的食材。

7.jpg

回归自然是最好的释压方式,那居酒店和拾光酒馆由此出现。这里不仅是涵盖全日制餐厅、野宿、酒吧的绝佳之选,更不定时提供心灵疗愈课程,在森林溪谷中,倾听风声与心声,舒缓压力,发现生活的美好。

                                                    世界的东方

                                                  亦有世界的审美

中国传统文化的意境之美,山川湖泊均可寄情,濮塘·桃里坐拥2500亩山湖胜境,而其中仅有有8%的土地可开发建设住宅项目,经过绿城东方团队对生活场景的精心营造,为诗城呈现第一座桃李春风中式意境低密住宅。

6.jpg

据工作人员介绍,传承前期宝华桃李春风的同时,濮塘·桃里在景观和户型上均作了进一步升级优化,建筑面积约130-260㎡中式精舍,经典一脉相承,推窗即览150亩凤凰湖水系,于森海溪谷中打造东方人居美学。

5.jpg

目前在售桃源谷地块,由23栋臻装中式精舍组成,总规划户数约131户,部分房源带车库、储藏室,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入住体验。精雕细琢的雅致空间中,静赏叠山理水,感受品质赋予建筑的生命意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全新2.0桃李春风惊艳诗城,详细剧透请收好
网易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天涯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天猫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其它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腾讯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阜阳之声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