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曲面屏,折叠屏不是终点,手机弧形屏也来了

时间:2020-03-23 08:35: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于 1 月 23 日向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TPO)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专利标题为「便携式终端和图标整理工具」。



从专利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设备顶部和底部的区域做了一个弧形的处理,横向观感隐约有一些 PSP 的影子。弧形区域可以显示图标或者是系统操作按键,根据示意图,可以实现切换不同 App 或者用来调节音量一类的用途,意味着你可以在看电影的时候随时调节音量或者亮度,运行其他程序的时候,也可以很方便的在不同 App 之间切换。顶部区域有一小部分黑边,应该是放置了话筒或前置摄像头模块。



这块屏幕让小编想起 LG V10,当年它也是把屏幕的一部分分隔开来实现其他应用,但是较小的区域最终让它沦为鸡肋。就我本人而言,三星这款弧形的机器,因为具备更大的操作面积,似乎还可以作为一款不错的娱乐游戏设备,能否讨好多数的消费者,我们可以等待其进一步的消息。


不知你对三星这款弧形的屏幕设备有什么看法,如果上市了你会考虑入手吗?

推荐阅读:a2100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