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金立绝代双骄齐亮剑 最强翻盖机原来是它!

时间:2021-01-08 10:4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近些年互联网的兴起,曾经作为身份代表的手机如今已经被拉下神坛,不仅在用户体验上追求新高度,而且在售价方面也更加亲民,这种现象尤其是在国产手机中比较常见。同时随着手机制作业成本的下滑,导致硬件趋同性越发严重,市面上销售的手机频频撞脸,设计上没有太大突破,但是我们还是看到周围还是活跃着类似翻盖式手机,而这些用户一般都是比较注重手机的商务属性和差异化的高端人士,作为区别直板式手机的翻盖机,市场潜力依然强劲,担其制作难度和品牌定位让很多手机厂商望而却步。就在本月的29号,金立在京发布了两款手机,一款就是翻盖式手机,另一款代表了科技感,为行业带来了新鲜血液。

金立绝代双骄齐亮剑 最强翻盖机原来是它

金立发布的这两款机型分别是天鉴W909和S8,前者主打商务高端配置,后者主打科技美摄。在目前市场需求中,两款产品都拥有强劲的竞争力,首先对于金立天鉴909来讲,其继承了金立的商务基因,也是最纯正的金立血统。在翻盖手机盛行的年代,金立手机的语音王名噪一时,尽管如今全触屏手机盛行,但金立仍然心怀初衷坚持特立独行。

金立绝代双骄齐亮剑 最强翻盖机原来是它

初心·品质·商务

作为全球配置最高的翻盖商务手机,金立天鉴W909采用4.2英寸2.5D双屏,Type-C正反插充电口,金属双转轴设计,能够延长翻盖机的使用寿命,搭配爵士金配色,品质感尽显。值得注意的是,该手机还采用了4GB运存+64GB存储,是目前很多旗舰机上才有的配置,在商务手机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如此高性能的机型,商务人士追求的外观张力和信号续航市面上很多商务手机都可以满足,但是像W909在保证基础体验之外,还能将硬件性能提升至极致还是比较少见的。

金立绝代双骄齐亮剑 最强翻盖机原来是它

除了配置强悍外,金立天鉴W909还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技术,可以给手机双重保证,并能够提高用户使用效率,无需按键解锁。系统方面也做了专项优化,用户可以根据工作和生活对指定文件进行指纹加密,双微信功能区分生活工作,同时外屏采用了2.5D弧面玻璃,在视觉上更显高端,手感也能得到兼顾。用料上也剑指高端,烫金工艺的实体浮雕按键,可以保证永不褪色,颗粒感的皮纹后壳,细节处尽显尊贵,完美的软硬结合造就了W909。

金立绝代双骄齐亮剑 最强翻盖机原来是它

不管是在做工还是配置性能方面,金立天鉴W909都是翻盖手机的巅峰之作,在手机同质化的今天还能够坚持初心保持信念,金立14年的企业文化也为该机加分不少。商务需要周边的衬托,金立W909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其3999元的售价也注定将会引导翻盖界的新方向。

科技·改变·悦生活

和天鉴W909一同推出的还有金立S8,早在今年2月份的MWC已经公开亮相了,其创新的技术和旗舰的配置得到了会上一致好评。这次在国内首次发布的售价为2599元,属于中高端机型,在国产手机大打价格战的当下,金立S8有什么特别之处?

金立绝代双骄齐亮剑 最强翻盖机原来是它

市面上看到的手机采用全金属机身不是采用纳米注塑为天线预留开孔就是采用三段式的解决方案,准确的说都不是全金属,而金立S8凭借金立多年的行业经验沉淀及研发能力突破了这一痛点,成为了全球首款一体环全金属设计天线机型,并将这一技术申请了专利。同时使用了5.5英寸AMOLED屏幕,背面采用镁铝合金一体设计,金属比例高达93.3%,得益于微笑曲线设计在手感上更加舒服,CNC切割技术让整机更有品质感。

金立绝代双骄齐亮剑 最强翻盖机原来是它

3D Touch技术的加入也让S8成为了行业焦点,快捷预览、快捷菜单、动态壁纸和侧压快捷栏功能让其成为目前安卓手机中将这一技术应用最好的手机。S8在保留了3D Touch基本操作的基础上,根据按压力度,定义了触碰、轻按和重按三层压力感应。轻按快捷预览,重按打开选项。在触觉反馈这上,按压到位时就会有相应的振动提示,能给用户带来清晰地节奏感。未来安卓手机中还会有更多机型使用3D Touch这一功能,而S8的提前布局无疑是占据了有利地形。拍照方面也是S8的亮点,搭载全球首款RWB传感器,拥有7级美颜效果,对于女生简直是杀手锏的功能,加上S8精致的外观也符合女生的审美观。

金立绝代双骄齐亮剑 最强翻盖机原来是它

发布会上发布的天鉴W909和金立S8,一个代表品牌,一个代表科技,金立从功能机时代走到智能机,身边的竞争对手不断更换,金立也在不断变化自己的品牌战略,大浪淘沙后像金立这样坚持下来的不多见了,曾经的对手有些早就黯然离场。而W909就是金立14年品牌的象征,这种代表了时代产物的手机只有具备品牌效应的公司才能坚持下来,可见金立在行业的地位还是非常重要的。而S8则是金立寻求转型的代表,品牌logo的更换同样也是金立给予行业的信号,更加全球化,更加年轻化,生活化是金立未来追求的方向,看腻了行业撕逼,无良营销的金立一直都有自己独当一面的营销策略。同时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还透露将在今年7、8月份在商务定位和商务功能上有更多的产品,转型后的金立正在憋大招。同金立一样的华为,vivo,OPPO等老牌厂商都在激烈竞争中挺过来了,未来将会大面积收割以前丢掉的市场,未来竞争更激烈,我们拭目以待。

你认为哪款手机更能代表金立? (单选)
0
0%
天鉴W909
0
0%
金立S8

推荐阅读:东北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