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摩托罗拉新款手机Razr 于1月26日在美国开始预售!

时间:2021-01-15 05:08: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月27日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研发的新款智能手机摩托罗拉Razr,1月26日开始在美国预售。售价14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0404.53元 ),支持24期分期付款。

摩托罗拉新款手机Razr 于1月26日在美国开始预售

这款万元机,引发了国内网友的质疑,国内网友表示这款手机太贵不实用。但想到这款手机是在美国上市,用户定位肯定是美国用户,国人用不惯也可以理解。官方估计,这款手机在美国的需求十分强劲。

摩托罗拉新款手机Razr 于1月26日在美国开始预售

在配置上,这款折叠屏手机内部配备6.2英寸的屏幕,屏幕比例为21:9,2142x876的分辨率。外部配备一块2.7英寸屏幕;在处理器上,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同时配备6GB+128GB的存储组合,内存十几分充足;在相机配置上,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为1600万像素;最后,该手机配备了一块2510mAh的电池。

在配置上,可以说是中规中矩,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折叠屏技术了。

摩托罗拉新款手机Razr 于1月26日在美国开始预售

这款手机屏幕是沿着水平轴对折的,特殊的铰链使得手机在合上时可以在手机内部留出足够的空间。这款手机屏幕尺寸接近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智能手机,这使得该手机可以适应更多的APP,不会出现网友质疑的应用程序不兼容的状况。

在屏幕顶部,一块“齐刘海”将摄像头,扬声器都收纳在一起,底部不留有一块“下巴”,一眼看上去不像是全面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还称,摩托罗拉Razr会搭载5G技术,官方表示,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暂时不在国内上市,但未来一定会上市并且支持5G。但从网友的反馈来看,似乎并不看好这款配置中规中矩的折叠屏万元机。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NJNR302)

推荐阅读:中华新金融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