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小米手机的通病,看看你的小米手机有没有?!

时间:2021-01-12 06:08: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手机是很多人的选择,销量也一直比较好。一直以性价比高,受到大家的追捧。自小米2以后到小米6,还有红米手机,小米的出现拉低了整个国内手机行业的价格。受到了学生和年轻人的喜爱。小米的产品确实也是可以。小编作为一个小米粉,也经常购买的小米的产品,近两年小米的手机却让大家失望了。小米手机的通病,看看你的小米手机有没有?

前段时间小编购买了一部小米max2,整体使用来说还是比较不错,大屏大电量。在看视频时感觉爽爆了。可是很快我就发现了一个问题。小米手机的信号有点问题,很多时候开着流量开关,却无法使用网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很多次小编以为是基站信号问题,很快发现是手机问题。于是更换了其他小米手机,发现还是存在同样的问题。这可能是跟手机的天线模块有问题,希望后期小米有所提升!!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 关闭数据流量,再次开启!

  2. 2.开启飞行模式后再关闭!

  3. 关机重启

  4. 设置-移动网络-切换网络接入点(APN)

推荐阅读:中国安徽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