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诺基亚拍照旗舰级别手机Nokia 9发布时间曝光!

时间:2021-01-12 05:01: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日前有消息称诺基亚正在研发一款拍照旗舰级别的手机机型,结合之前网上曝光度最高的Nokia 9 在分析,传闻中的这款拍照旗舰手机很有可就是这款Nokia 9。

诺基亚拍照旗舰级别手机Nokia 9发布时间曝光

据网络曝光分析,这款Nokia 9 机身背部设计有五个摄像头、一个闪光、一个黑色传感器。七颗组成一个圆形,看上去更像是手术台上的探照灯造型,这对于被拍照的心理承受能力是一种考验。

针对此款手机的摄像与镜头分析数据,目前还没有更佳具体指标消息,但如果这款具有五个摄像头的Nokia 9就是传闻中的拍照旗舰手机,应该不会太让人失望,最基本的焦距调节应该也是都会有的。

诺基亚拍照旗舰级别手机Nokia 9发布时间曝光

除此之外,网络上传闻的Nokia 9 可能会采用5.9英寸18:9显示屏,机身尺寸预计155×75×7.9mm,背部玻璃材质,中框为金属材质,感觉感官上可以参考iPhone XS 来展开联想,当然,充电配备的是Type-C接口。根据曝光的真机图显示,Nokia 9并未在机身表面上留有指纹识别开孔,可能会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或是面部解锁。

诺基亚拍照旗舰级别手机Nokia 9发布时间曝光

核心配置上,Nokia 9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4150mAh,支持防水防尘但防水等级未知,运行全新的Android 9系统,可能支持无线充电。

若想知道Nokia 9是不是传说中的拍照旗舰手机,就要等到2019年2月在MWC(巴塞罗那通信展)上得知了,我们静候佳音!

推荐阅读:青海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